Lord的狗 ⃒⃘⃤

哈利×你(已更三篇)番外

如果大家有想看的主角可以私信我,或者是评论,我会写滴~

  算是个番外吧,女主介绍

        姓名:阿芙洛狄忒.布莱尔.希格斯

  性格:聪明机智,并不活泼,有一点点像斯莱特林不喜欢管别人死活的性格,是个典型的拉文克劳,沉浸在自己的生活中,对学习有着至高的推崇(但有关哈利的一切事情,处理起来就像变了个人)

  家庭:中间名是母亲的姓氏,母亲一下在麻瓜界非常有权势,父亲姓希格斯,是纯血比较亲麻瓜,但也有讨厌麻瓜的,父亲的父亲是家主下一任家主是女主的父亲,非常有钱但权一般(好像一年级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就姓希格斯,但完全不是一家的,忽略它就行)所以女主算是在麻瓜和巫师两界之间都可以横着走~(我肯定是亲妈)

  设定:女主不是穿越,不知道剧情,阿不思可能得死,如果阿不思死了,斯内普也得死,但弗雷德和小天狼星不一定,莱姆斯也不会死的。一年级内容跳过直接写男女主相遇还有魔法石,二年级、三年级、四年级详细写,之后就是大战,大战可能会一笔带过就只写比较重要的部分。

  画重点  这篇文分男女主两个视角,我会先更女主视角,但男主视角会隔天出的,女主视角可能只是学习知识、恋爱剧情、丰富的校园生活,但男主是角会非常详细会包含恋爱过程,冒险细节之类的,从一年级假期开始,男女主视角变得完全不一样,所以男主视角同一年级可能比女主视角要多好多章,但都会有非常甜的恋爱剧情,不一定会虐,虐也不是虐他们俩

  我是绝对不会弃坑的哦~本来还画了一张女主的长相,马上就涂好色了,就是我去拿个奶茶的功夫回来一看,我#颜料都盖上了(´;︵;`),伤心死我了,既心疼又伤心都是钱呀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