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的狗 ⃒⃘⃤

哈利×你4

        是长篇,一周两更,可能会ooc。有男女主双视角会同时更。这篇是男主视角

  阿芙洛狄忒是你,你是鹰院的,女主是混血,家庭和睦,听说过救世主,在麻瓜界长大,也去过巫师界,女主的父亲是巫师也是鹰院的但和掠夺者关系还挺好。

  女主是金发碧眼,蓝偏绿的眼睛,人如其名长得非常漂亮也很聪明是鹰院的。

  男主视角:我每天都在期待着收到来自朋友们的信,可直到我生日的前夕还是没有收到一封信,难道和我一起过生日也只是说说吗?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啊。不怎么可能阿芙不会骗我的,可能只是有事耽误了而已,可怎么连一封信也不写呢?罗恩他们也是一点消息也没有。

  噔噔噔,是大门被敲响了会是谁呢,是她吗?我本来想去看门的但被姨夫瞪了一眼,他冲我说“别想和你那群怪物朋友在一起,我不会给你们任何机会的!更何况你的怪物朋友到现在都没有一个人来找你,恐怕早就把你忘了吧!”但我还是心存侥幸,万一呢,万一是她呢?就是她!梅林啊这个声音我绝对不会认错的!她来找我了!她是来陪我过生日的吗?我应该准备些什么嘛?要知道,从来没有人陪我过生日的。

  我没有听清他们在说什么,但他们竟然肯放我出去了。第一次在麻瓜界和“朋友”出去,带我来了一个很美的地方,花瓣随风飘落,蝴蝶在花中飞舞她的笑容也很美。哦什么?“Harry,Joyeux anniversaire et je t'aime”这是什么意思?是哪个国家的语言?法国!她在法国生活过几年,有很大可能是法语。我问他的时候,他让我闭眼,这是要干什么,是我想的吗。好在他并没有让我久等,我在睁眼时,手腕上多了一块表,他的表盘和我眼睛的颜色简直一模一样!我好喜欢(✪-✪)!我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,我突然想到了信的事情,果然他们都给我寄了信可我为什么没有收到呢?她说这很可能是人为的,今天太晚了,明天他再来找我,好好和我分析这件事情。哦老天!明天,他明天还来看我!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天是什么样的了。

  我回到我该回的地方,姨夫一家告诉我说等会有客人来让我该在哪个地方呆,就在哪个地方呆着,一声也不要吭。我回了房间,看见了嗯………它说它是家养小精灵?家养小精灵罗恩和我说过讨厌麻瓜的纯血家族里都有家养小精灵,那它是哪个家族的?我和它聊了起来,真要命,家养小精灵都是这个样子吗,果然,我被姨夫警告了,姨夫走后,我告诉它,我必须回霍格沃兹,那里有我的朋友们那里才是我该呆的地方。他提到了信,等等,他怎么知道朋友们没给我写信!是它搞的鬼,我和它争论了一番,哦,不!这下我明天见不到阿芙了。我又被关了起来,但好在晚上,罗恩和弗雷德乔治把我救了出去,陋居真的很温馨,是家的样子,我吃早饭的时候突然想到了阿芙今天要来找我,我连忙给他写了封信,拜托海德威快些避免阿芙跑了个空,嗯…她给我写的信,我从多比手中拿出来后还没有看,哦!我得现在就去看了。

  我写的哈利并不是单纯的救世主男孩,前期哈利对女主是朦胧的意思,他并不知道他喜欢女主,一过完这个暑假,他就知道了之后就会勇敢大胆追爱会非常甜的,请耐心等待哦,这一次更可能会比较匆忙,因为明天就要开学啦~真的很伤心,不过还是会一周两更的,我的手机不会被收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