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的狗 ⃒⃘⃤

hp众人×你 当他对你一见钟情

  女主叫慕星河字子期详情看下一篇 是从中国转学来的  设定:他们二年级你转学

  内含哈利,后续会有德拉科、罗恩、西奥多,第一次尝试可能会ooc

  故事前景:女主:什么!我还是要去霍格沃兹?为什么,我法术修的很好啊!我…     族长:你魔力暴动毁了12张金丝楠木做的桌子,三套唐朝传下来的茶具,李白的一张真迹!你还想干什么?没叫你赔就不错了,还敢提要求!快给我滚走!      女主:好的~(实在是太贵了,我赔不起还躲不起吗)

  哈利:正和罗恩吐槽着他开车的技术实在是太烂了,就开到你从空中落下,怎么说呢就是好6,当看到你的样貌时就彻底愣住了,好好看,这就是中国人说的仙女吧~

  等到你走了还没反应过来,直到罗恩拉了拉他才反应过来,刚想说话就被斯内普喊住了“瞧瞧,我们大名顶顶的救世主怎么来的这么迟啊~哦哦哦~我知道了,一定是想在转学生面前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吧,破特家就会这一个招数啊。”而此时的哈利只记得教授说的转学生:转学生吗,从哪来啊,是东方吗,她会进格兰芬多吗,还是拉文克劳,她朝我走来了,我该怎么和她说话呢,好烦啊!

评论(1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